feiyuemong

墙头是什么……我不懂
所有确定CP只拆不逆……
不救救我,我是善良的孩子
懒癌会死,怎么办?

灵魂伴侣记梗

一个全民迷信灵魂伴侣的时代。大多数的人都在寻找手腕上代表的人生中最适合的那个人。

高杨的手腕上面是一个字,自从那个字出现后他就小心翼翼的寻找等待。然后他遇到了王晰,起初是在意,一个久仰的大前辈,见到本人后憧憬中带着点小心翼翼,随后出电梯的那一瞬间,他惊喜又慌张。

饭桌上无事闲聊起手腕上的秘密,黄子隔着王晰拿高杨打趣“我觉得啊高杨手腕肯定没有字,机器人不配拥有爱情。”

王晰侧过脸去看高杨。机器少年腼腆的笑了笑,小幅度的拽了把衣袖,也没有反驳。

王晰的手腕上是他前妻名字,大大方方,他的这段过往也没什么好躲着的。灵魂伴侣,但这又能阻止什么呢?我和你灵魂相依也不能避免矛盾。分道扬镳后参加的这个节目,在一派小青年里不免觉得自己老了。而身边的这个小高杨,和大多数的敬仰相比,他对自己的笑带着难以掩盖的示好,但青涩而内敛,是单纯美好的爱意。王晰有没有心动?他想,面对这样绵柔又执着的爱很难不心动。

小高杨,真好。

一个事实是什么。
王晰无意间撇见过,高杨腕上的字和他现在的爱恋无关。
王晰,一个已经寻找到又失去了灵魂伴侣的人。心动,却不能完全接受这样的爱。
比赛结束,他拥抱少年,就像是一场告别。

“我不能让他因为我错过了最好的那个人。”他笑着对李琦说,“他才22岁,他的未来还有很长。他可以遇到另一段全心全意属于他一人的爱情,而不是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晰哥为什么不信我?比起那种因为一个字而框死的飘渺的情感,我对他的爱才是现在最鲜活的东西。”

王晰知道高杨的飞机什么时候起飞,没有去送机,他看着秒针转动,倒数着说再见。他想,这场相遇对少年来讲,太早了,少年还有无数的可能性。而他,只是少年前路上的一个小风浪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feiyuem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