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yuemong

墙头是什么……我不懂
所有确定CP只拆不逆……
不救救我,我是善良的孩子
懒癌会死,怎么办?

尹新月必须是个赢家

我不喜欢尹新月,但我必须说我很佩服她。
她在婚姻的判断上太厉害惹环环相扣。
首先,女扮男装,准备先了解彭三爷。
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因为来人长的帅而倾心,而是将这看做合格的某一项,接下来:
所用的寻人牌,“曲如眉”,考察的是来人的文化素质。
路上观察其仪表形象,并偷偷问话。
以女装接近(不是故意),确认是否贪图女色。
拍下拍品,确定其背景实力。
中途与日本人的对话,表现其为人。
盗药原因说明他重情义。
与真彭的比试,确定是否有能力保护自己。
所有的环节,佛爷都合格了,于是她暂停下来说“我宣布这就是我相公,我相公我还不认识?”
哪里就是只看人脸了……
最后,他喜欢不喜欢自己不重要,可以创造相处机会,反正他还欠着人情,变相私奔,了解的多了,慢慢不就喜欢上了。
所以,尹小姐真的一点也不随便。眼光特别好是因为她真的聪明。
我们都可以学习学习。
然而,有一点要记住。


没有
那么
好看

时候



这个
方法
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feiyuem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