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yuemong

墙头是什么……我不懂
所有确定CP只拆不逆……
不救救我,我是善良的孩子
懒癌会死,怎么办?

你知道嘛当一个人不正常了她也不知道自己会怎样

秦欢,
他,
苏,
爆了!!!!!!
怎么可以那么苏!
这个人设真的是服气!
哎呦我去!明明啊,我爱你啊!你最帅!
结局虐点我一点不在意,越虐越带感嘛!
还有片尾囚禁那一段,我告诉你,不要搞事情,我只想搞他(/≧▽≦/)花样搞!这样那样!我觉得导演可能是狄仁杰的时候没play爽,没事,梁朝伟我支持你!剧组需不需要小道具?我出资!
擦擦擦擦擦擦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不正常了!第十集看了三遍了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eiyuem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